拯救失业人! 世茂集团旗下高端接待岗位招聘


  • 2020
  • 04/30
  • 19:3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世茂服务


世茂服务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为世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世茂服务围绕品质人文、智慧互联、多元共生三大核心服务价值,打造“OCEAN X 世茂深蓝服务系统”,原创及引入“智慧信息化”“网格化管理”“内部市场化”等行业先进的管理方式,依托智慧科技驱动,以多元服务探索现代生活服务蓝海,构建世茂服务生态圈,为用户与业主带来品质服务与智慧生活的全新体验,致力于成为品质社区共生体、智慧服务领航者。


近年来,世茂服务获得中国物业管理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物业服务品牌TOP10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中国蓝筹物业企业、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等多项荣誉,加入“中国金钥匙”联盟并多次斩获大奖。现因发展需要,拟选招部分服务人员。



在这里,有完善的员工福利等着你!

  • 加班享有加班费(按国家法定标准执行)
  • 入职即交五险一金
  • 每天工作8小时,试用期3个月
  • 录用后5月6日报道入职
  • 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和餐补
  • 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享


面试方式:近期视频面试

报名方法: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招聘职位


高端住宅客服接待

需求人数:若干

综合月薪:6500~7000+提供住宿及餐补

岗位职责:承接酒店式公寓、高端住宅业主客户服务业务


高端案场客服接待

需求人数:若干

综合月薪:7000~7500+提供住宿及餐补

岗位职责:承接售楼处开盘、活动策划等商业业务


PS:工作地点杭州,案场客服会根据项目需要安排出差



岗位职责及要求


高端住宅客服接待:
1、年龄20-30周岁,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2、男1.75米以上,60-70KG以内,女1.65米,50-60KG以内。
3、有酒店、机场或其他服务工作经验优先。
4、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倾听,性格温和。
5、认真负责,能主动发现并解决客户需求,具有团队协作意识。热爱服务行业,愿意在服务行业尝试突破。主动学习、对自我要求高、目标明确。

高端案场客服接待:
1、年龄20-25周岁,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2、身高:男1.78米以上,60-70KG以内,女1.68米,50-60KG以内。
3、有酒店、机场或其他服务工作经验优先。
4、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共情能力。
5、热爱服务行业,愿意在服务行业尝试突破。善于学习,对自我要求高、渴望更好的发展和提升自我的决心。



感兴趣可发送简历至 Jun.Gong@veryeast.com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