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专业礼仪 展国酒风采——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年会暨专业建设论坛与会人员接待工作


  • 2017
  • 12/01
  • 23:31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为促进全国民办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加快国内民办高校发展进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专业建设论坛定于2017年12月1日在海南三亚组织召开。此次论坛主办单位为三亚学院,我院主要负责大会的接待工作、会议茶歇、餐饮服务工作,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论坛志愿服务中,专业热情的礼仪服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三亚学院的热情。

 

王婕霏老师培训参加接待的礼仪人员

为确保此次论坛大会的所有前期工作顺畅进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院长助理李慧老师多次带领相关负责老师、学生志愿者负责人来到三亚红树林木棉酒店和菩提酒店进行踩点工作。11月29日下午16时,参与接待工作的全体师生实地进行演练彩排、布置会场,并于当晚完成一切准备工作。

11月30日9时,我院所有老师、礼仪接待的志愿者学生在三亚湾红树林木棉酒店和菩提酒店准备就绪只等迎接客人的到来。在此之前,为保证本次接待工作能够圆满完成,我院礼仪接待人员严阵以待提前到场进行彩排。王婕霏老师作为本次接待工作的负责人,秉承我院精益求精的办事理念,严格要求本次接待礼仪人员的礼仪规范并反复确认是否全员到场。此次接待我院领导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枝末节,以良好的学院风貌呈现给远道而来的每一位客人,体现出我院严谨认真的做事风格以及对工作负责的态度。

  

我院礼仪接待人员专业礼仪服务

教务处副处长肖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院长助理李慧亲临现场,对现场的接待工作进行指导。我院接待工作的分工合理明确,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标准严格对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发展工作、提升学院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在我院教师和礼仪接待同学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接待工作圆满结束,感谢他们从中付出的辛勤劳动

  

教务处副处长与我院负责接待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接待工作能由我院负责,体现出了校领导对我院接待工作的认可,这是很好的向外校证明我院实力的机会,而我院也用专业的接待礼仪,向外校展现我院的风采。

文编:田佳慧

图编:卢    

编辑:张红宇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