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想为蓝图,甘当成功的阶梯 ——旅游管理1901班


  • 2020
  • 04/17
  • 18: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师说》中曾写到:“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刘文琦老师作为班级八十三位同学们的思想导师切身实地地做到了这一点。工作上,他是从事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教师;生活上,他是我们熟悉亲密的朋友。他像云彩、艳阳一般陪伴着我们大学四年的光阴,望我们有鲜花、绿草相随铺展远大前程。

在大一两个学期的工作交流中,刘导对我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管理一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日常生活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诠释了什么是榜样的力量。在学习之余的闲暇时间,刘导也会同我们聊一些轻松愉悦的话题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除此之外,他也会和我们分享他自己的学习计划,与我们一起努力奋斗,畅想未来。

思想导师刘文琦与我班学生进行视频互动

刘导平时不教授我们课程,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在线上进行一次大型的班会活动,通知我们有关学校工作方面的要求。会议上,他严格把控开会时间,并且尽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会议内容,因此,工作效率也随之大大提高。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总结会议

思想导师的工作十分繁杂,一个人要面对巨大的的工作量,背负的压力也可想而知。可尽管如此,刘导在我们面前从未有过无精打采的模样,走进才会发现刘导藏不住的黑眼圈和眼里的疲惫。

刘导,感谢您含辛茹苦地付出,陪伴我们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风雨过后的灿烂阳光里一起笑看苗圃里盛开的花!

文编:岑氏海霞

图编:华程洋

编辑:牛茂童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