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旅程,收获经验——我院酒店1701班学生到山海天万豪/傲途格精选酒店参观学习


  • 2017
  • 11/25
  • 20:09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酒店的了解,近距离体验酒店企业文化,2017年11月24日13时30分,酒店1701班的31位学生身着正装,由在酒店实习的我院大三学生带领,参观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以及被称为网红酒店的傲途格精选两家酒店,让同学们实地了解酒店状况,更好地了解酒店运营模式。

                              

总经理为我们讲述他的人生经历

此次参观酒店中,两家酒店的总经理黄祖林先生以及所有的高管团队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人生经历。黄总经理分享了他对成功的独特见解:想要工作中得到更好地发展,需要找到自身的激情点;不管走的多远,做到任何岗位,都需要一颗谦逊的心,并做最真实的自己。他强调,作为酒店员工不能止步于当下,需要脚踏实地地工作,享受在岗位上工作的每一天,不可投机取巧。山海天万豪房务总监杨超先生也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不要忘了初心,要坚持地走下去。”

谈及酒店对员工的培育方式,人力资源总监唐看果女士表示“如果你照顾好你的员工,那么你的员工就会照顾好你的客人,客人就会再次回来”,这也是万豪集团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另外,酒店还推出了外出游玩、实习生座谈会等一系列对员工关爱的活动,并给予员工培训让他们提高自身能力,帮助员工能够在下一个岗位更好地工作。在互动环节中,酒店高管团队热情友好地回答同学们每个问题,展现出他们作为酒店人的专业素养,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宣讲结束后,在保证客人的隐私、为客人创造安静舒适的休息场所的前提下,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参观酒店,同学们被分为两组,由两位酒店人员分别带领我院学生参观酒店。

李琴老师、人力资源经理Joy和同学们在万豪酒店门口合照

此次酒店参观,酒店人员用他们的热情、幽默、笑容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带给他们一次难忘且愉快的旅程;进一步让学生们认识、了解酒店行业,为我院酒店人才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巩固了我院与两家酒店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提供好的平台。

文编:蔡圆圆

图编:黄梦婷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