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独特教学方式,培养酒店人才 ——记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参观我院实训楼


  • 2017
  • 11/23
  • 21:3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塞舌尔大学代表团一行人来到我院白鹭苑实训楼进行参观。一见面,耿佳老师就向代表团成员致以热烈欢迎,并对实训楼做了介绍,让外宾对我院的教学场地有所了解。

                                                           我院耿佳老师欢迎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参观

介绍中,耿佳老师我院实训楼主要包括一楼的实训大厅及二楼的茶艺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和酒水实训室。耿佳老师首先带外宾参观了实训楼一楼的前台模拟实验区和多功能大厅。实训大楼的一楼墙壁上展示着我校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和我校校长陆丹教授的介绍以及与我院有合作关系的国际酒店的图片,除此之外,还有我院学生在实习时活动的照片。

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参观西餐厅

随后,耿佳老师带领外宾参观二楼的茶艺实训室,她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因此茶艺课的开设让同学们对茶艺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茶艺课的开设不仅能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还能有效的促进学生就业。此后,外宾们又参观了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及酒水实训室。耿佳老师还指出我院部分学生会在大三实习前到我院白鹭苑酒店进行实习,以增加了同学们的实习经验。


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参观酒水实验室

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对我院实训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院茶艺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的设计使学生对茶艺、餐饮及客房有了更深层的体验与感受,酒水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了品鉴、调制酒水的机会,加上老师的课堂讲解,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为学生的专业实训提供了平台,锻炼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技能会使我院学生在未来就业时更具优势。

本次参观展现了我院完备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塞舌尔大学代表团对我院人才培养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加强了两校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友好关系,对两校未来深入交流与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编:施锦宇

图编:鲁首现

编辑:王甥扬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