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的期盼 ——会展1901班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2020
  • 04/05
  • 1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示出我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或许我们只是社会中微小的一部分,但我们可以根据自身能力的大小,对这次疫情做出贡献。会展1901班期望着国家将疫情归零的那一刻,等待着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我院会展1901的同学们正在班级群进行健康打卡

疫情期间,导员每天在班级群里收集同学们的主要活动区域、体温状况以及有无出现发热咳嗽现象,在收集同学们身体状况的同时,每天都会要求同学们进行健康码的填写,以便于学校能够制定开学日期、同学们能够顺利返校。

会展1901班同学们积极发表言论

此外,为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班级内还开展了线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在此期间,对于学生该怎么做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与亲朋好友聚餐;通过官方渠道了解防控信息,学习有关科学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措施,配合学校相关防控工作;要拥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面对疫情;根据学校的安排,积极进行网课学习,并利用此次机会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能在三院共赏凤凰花开。

文编:会展1901班 赵开赛

图编:会展1901班 赵开赛

编辑:叶思科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