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战疫,我们携手一起毕业


  • 2020
  • 04/01
  • 19:06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向好,我校不仅秉持着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不松懈,校园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不松懈,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必须摆在一切工作首位的理念,还贯彻了“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方针。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就业形势也格外严峻,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与交流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

2020年3月13日、3月21日,我院毕业班思想导师石玲老师与曹添老师,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分别召开了两场班委会。班委会主要围绕着疫情防控纪律与学生就业实时情况而展开。

石玲老师与曹添老师在班委会上多次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基本工作,在学校公布正式开学通知前,海南岛外学生不得返琼、返三亚,所有学生不得返校,老师们一再强调要严格每日一报制度,每日进行USY健康平台打卡,积极配合学校统筹的相关统计工作。思想导师们强调,班委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起着关键作用,所以务必在特殊时期做好传达,注意措辞、不得误传,要做好正能量的引导,有问题要及时与老师们反馈,做到有效沟通;同时要及时掌握现阶段学生就业与升学情况,学院和学校层面会积极拓宽就业平台,助力2020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合适工作并签订就业协议。

“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休息”,在特殊时期,毕业班思想导师石玲老师与曹添老师始终对毕业生全面摸牌,分类引导,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班委会中,了解到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就业协议签订情况并对症下药,针对部分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指导其职业与就业规划。掌握现阶段学生就业与升学情况后学校和学院层面将会积极拓宽就业平台,有效缓解同学们所存在的焦虑感。



毕业班思想导师每周一次给毕业班班委开展工作的会议记录

          正如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中所说,“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空旷的校园的也挡不住孤芳自赏的凤凰花,疫情难关也挡不住处变不惊的毕业生。不如让我们一起约定,待到战疫胜利之日,我们一起毕业可好?

文编:袁   露

图编:袁   露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石   玲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