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前人经验,不畏”浮云“遮望眼 ——校友尤梦怡分享专业细分与职业生涯规划的贯通性


  • 2020
  • 03/27
  • 21:47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3时,我院邀请到13级优秀校友尤梦怡与应届生进行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以专业细分、职业生涯规划的贯通性为主题,并结合当下市场形式和国家政策,我院应届毕业生收获颇丰。

优秀校友尤梦怡对专业细分进行介绍

校友尤梦怡2017年毕业一年后赴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就读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并获得国际商务管理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无锡纷享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品牌推广总监和俱乐部主理人。

校友尤梦怡围绕关于毕业生就业问题从分析所学专业与找工作的关联性去展开分享,在某种程度上专业相关性、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就业面试过程中很重要,所以建议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应与自身专业、自身实践经验相符合,有利于就业。在求职道路上,一定要抓住大企业或大集团就业的机会,不仅开阔眼界,还能更高效地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求职前根据自身优势细分专业领域、正确定位发展平台也是学生选择心仪岗位的重要前提条件。另外,无论是兼职、专业实习或者毕业实习等,应在所有经历的工作中根据自身掌握知识的程度,不断地拓展专业技能。

校友尤梦怡对职业规划作经验分享

在分享完专业细分与职业生涯规划的贯通性之后,校友尤梦怡分享了在瑞士留学的经历与经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国深造是开拓眼界、提高人生格局的一种很有效的渠道。

此次交流活动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如何确定未来人生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有效建议。希望我院学生将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信条,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大放光彩,为校争光,为国家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文编:李小曼

图编:李小曼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