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学长来袭|我院旅行社1601班张国强感恩学校捐赠芒果慰问在校师生


  • 2020
  • 03/25
  • 14:5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暂缓了奔向校园的步伐,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校全体师生采取不同方式、不同形式去履行责任与担当、奉献一份微力,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一切防疫措施、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各自做好一切准备进行线上教学、宅在家中不断提升自我。

  正值芒果飘香的季节,我院旅行社专业1601班的张国强联系学院想向学校捐赠一批芒果慰问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坚守校园的老师、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以及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学生们,为他们送去一份独属他的温暖,这也是张国强同学捐赠芒果的初心,希望这样一份温暖能够抚慰一下在岗坚持的辛苦、缺少陪伴的无奈。

  在了解到张国强同学有捐赠芒果的爱心举动后,我院思想导师及时向学院反馈情况,学院领导商量决定上报学校,协调完成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后续工作。经过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与学校相关领导、部门的多次报备与沟通,具体从联系、搬运、交接到分发芒果等环节逐一落实了此次捐赠工作,助力学生张国强将爱心进行到底。

张国强同学采摘新鲜芒果

张国强同学将芒果运输到学校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老师,社区管理中心李政主任,校团委、学生处马炳琛老师与张国强同学一起搬运芒果

         3月24日上午,张国强同学将采摘好的芒果运输到学校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老师、社区管理中心李政主任,校团委、学生处马炳琛老师以及我院三位思想导师负责交接以及分发工作,大家协作将芒果运送到校内指定地方并组织好所有学院的留校学生代表有序领取暖心芒果,在此刻安静的校园散发着芒果香味,一份份芒果让校园增添了别样韵味,学生代表们领取芒果后都非常开心,他们的笑容与感谢就是对这份爱心的最好回答。

我院老师学生现场组织分发芒果

芒果的一张特写

来听听领到爱心芒果后部分留校学生的心声

理工学院  任柯旭

香甜的芒果,就犹如黎明中绽放的花朵,给疫情期间的留校学子送来温柔的气息,真心感谢学校以及旅酒学院这位帅气学长的这一份温暖,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份祝福与洗礼,我们会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不断成长,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能够像优秀的学姐学长一样,善良温柔对待身边的人与事,并不忘回馈学校。

财经学院  吴权斌

这个寒假我们似乎被时间遗忘,但没有遗忘我们的还有学校、老师以及在三亚的张国强同学,尽管我们萍水相逢在三亚学院、南北区又相隔甚远,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同学之间情谊永驻,记得两年前加了微信只偶谈几句,你的朋友圈却从未淡出我们的视线,我们相信你会更加拼搏,在这条路上越走越优秀,祝福你,我们共同加油!

管理学院  梁正

很荣幸能作为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去领取校友慰问芒果,同学们收到芒果时都非常开心,在此替收到芒果同学们转达对旅酒学院这位学长以及对学校的感谢。芒果是真的甜,非常好吃。

旅酒学院  白欣鑫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是来自我们已经即将毕业、已在创业道路的学长送的爱心芒果。学长在现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还记得回馈母校,心系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为我们送来了这份爱心,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累出来的,我会记住这份情,也会向你们看齐,不管以后毕业走向何方,也会一直记着学校这个家。最后呢祝正在创业的、即将或者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万事胜意,前程似锦。还有就是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你们的第二个家

外国语学院   翁雪芳 

在校一个多月时间里,学校保卫坚定的身影、学校老师的关爱、一件件温暖的小事都成为疫情阴影下最动人的温暖瞬间。这一次芒果创业的张国强同学为我校留校学生送芒果,让我们分享了他努力的创业成果,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温暖的同学爱。原来生活中原本细小的,零碎的瞬间也能汇聚成波澜壮阔的画面,足以打动人心。

艺术学院  杨楠

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学校暂时不让出入,感谢这位学长给我们带来了暖心的芒果,心意收到了,让即使没有回家的我们也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非常感谢!还有大中午帮忙分发的老师同学

各学院留校学生代表领取暖心芒果

  在跟张国强同学交流中了解到,他现在是一名创业学生,对于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他来说大学四年的经历是非常丰富也是非常珍贵的。他曾经是一名学生干部,一年的学生组织干部、四年的班委经历让他切身体会到执行力与毅力的重要性。在课余时间,张国强都会高效率规划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会展酒店兼职、群演、代取快递等丰富的兼职经验加快了他创业的步伐,一次偶然机会让他踏上了生鲜水果电商之路。日常拍拍短视频是张国强的兴趣,并和广告1601班的代旭一起做了一个关于学校的抖音号三亚学院微校生活,通过分享三亚校园的视频获得了很多同学的认可,因此被学弟学妹们亲切的称呼为强学长。在三亚学院的四年时光将会是张国强同学心中的白月光,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他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愿所有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道路上变得越来越优秀,不负韶华。

         文编:李   琴

         图编:李孝威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