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归来,绽放梦想之花 ——旅酒学院17级实习生实习总结


  • 2020
  • 02/22
  • 13:48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院17级学生的实习即将进入尾声,实习是又一次的成长以及不断收获的过程,他们在此次实习中从学生迈入社会,深入的体悟专业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我院与三亚的相关旅游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在促进了校企共发展的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很多优秀的实习岗位。其中包括呀诺达旅游景区、分界洲岛、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景区等,这几处景区在整个三亚的旅游圈里,人气都不低: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浓缩的精品,这里不仅有着独特的气候、优质到位的服务,还有完善的娱乐设施,这几年热度也在不断的上升。分界洲岛所处位置是海南岛重要的分水岭,地理位置优越的同时也有着“鬼斧神工”等20多处自然景观,暗礁潜水、海底漫步、沙滩酒吧等独具特色的海上娱乐项目,吸引游客来感受这前所未有的新奇与刺激。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围绕打造三亚全天、全季侯“玩美度假”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三亚当地的风土人情,并了结合三亚独具魅力的元素,规划出一座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

呀诺达实习学生袁紫帆接待尼日利亚的优秀学者

    在呀诺达景区实习的袁紫帆同学这样说:整个实习期间,我在工作岗位上看到的是从领导到员工的每一份“责任心”,实习时间很短暂,要在短暂的时间里去获得更多、成长更多、磨炼更多,这才是实习的意义。这份实习经历是人生的一次宝贵经验,未来也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让每天都过的有意义!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永远都不会过时。呀诺达的服务目标就是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在自己对客人的服务过程中也不间断的收获了小惊喜。呀诺达!

海钓会所肖莎莎与同事在前台

在分界洲岛实习的肖莎莎对于这次重要的人生经历这样感慨:作为新来的实习生,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的成熟稳重,实习教会了我很多,特别是在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从总是出错的工作流程到现在非常熟悉,从一开始不敢去跟游客打招呼、说话,到现在的主动跟游客问好、热情的交流,每次的改变都是我作为实习生的成长。有苦有累不可避免,但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而在社会上用得到的知识,希望在校学习理论知识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不断清晰对自身的规划,更好地在未来的实习中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积累“实战”经验。

餐饮部李紫薇

在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景区实习的李紫薇同学在实习中也收获颇丰:在实习中有了自己工作上的方法,慢慢的有所成长,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有了体会。深深的感受到了团队相互合作的重要性、依赖性,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实习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字眼,关系到自身能否顺利的立足于这个充满挑战的社会。在这几个月里看着自己不断的成长,懂得了用另一种视角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也看到了属于自己崭新的一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负韶华!

相信通过专业实习,我院学生不仅体验到了专业性的工作,同时也给了体验社会环境一次机会。实习时,牢固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拓展人际关系,清晰自己的定位,自然融入新的环境。待17级学子们归来,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之花。

文编:来自于17

图编:来自于17

编辑:李         响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