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 2017
  • 11/11
  • 20:3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17年11月10日20时,以三会一课,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在书知楼2202举行。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李琴、祝弘扬、程璐参加了本次学习,同时参与的还有学生正式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由吴小柳老师主持。


 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给党员及预备党员上党课

 


 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听党课

此次党课中,吴小柳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大展开论述,指出要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并就新青年的作用及要求展开谈话。大会最后,吴老师邀请她的学生助理苏志远发表对党及十九大见解。苏志远同学从十九大的重要性,什么是现代化,精准扶贫三个方面进行陈述,他还引用了习主席的三句话“中华民族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结束此次大会。


 吴小柳助理给党员及预备党员讲授十九大相关问题

本次党课,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不久,中国共产党也开始带领着中国踏上了新的征程,借此契机,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进行党课学习增强对党的感情,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自身的思考,使他们能够在知党学党的道路中不断前进。

文编:施锦宇

图编:彭毅珍 刘佳妍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