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柴勇院长接受三亚新闻采访


  • 2020
  • 01/15
  • 14:37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底,海南省委将在全省开展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各界人士都积极加入到了这场火热的活动中建言献策。为此,我院执行院长柴勇接受了《三亚新闻联播》的专栏采访。

我院积极加入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我院执行院长柴勇接受媒体采访

在采访中,柴勇院长表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离不开高层次人才培养,而实际上,高端人才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专业老师,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致力于专业旅游人才的培养、精准施教,为三亚当好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主力军作出贡献。在人才培养中,一方面旅游专业的理论起着很大作用,同时也离不开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工商学的植入,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加强与企业密切合作的关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目前,海南全省上下围绕着“十个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社会各界各尽其能齐心协力,柴勇院长作为教师代表,此番发言表明了学校层面对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一共同目标的决心,希望通过旅游人才培养带动区域旅游产业品质的发展,从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供献自己的力量。


      文编:樊余恩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