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追寻远方 ——旅酒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2020
  • 01/02
  • 01:43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我院于123115时,在白鹭苑实训大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现场述职,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我院师生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视频

会议始伊,王翔书记和吴小柳老师带领在场的所有人观看海南首档品牌党建电视节目《追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年终特别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该节目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这一主题,多维度展现了自2018413日以来,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特别是在制度创新上取得的重要突破。此外,该节目还全面阐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凝神聚气再出发、奋发有为再加速、建功立业再突破”。通过对该视频的观看,我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们明晰作为一个新时代党员应具备足够强的素质与能力,在未来海南的建设和发展中展现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讲评工作情况

在引人奋进,激动人心的“追寻”节目结束后,王翔书记和吴小柳老师分别对本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述职报告。首先,王翔书记就本院的实际出发,从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我院本年度基层党建方面的各项工作,回望过去一年的各大活动,总结学习经验教训,并指出不足之处,王书记认为秉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基础,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更好地建设学院。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总结工作情况

随后,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从成绩、问题和任务这三个清单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吴小柳老师回顾往昔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学生党员们能再接再厉,同时也指出党员们存在理想信念模糊、信念不坚定等问题,为此,吴老师建议在未来党建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以及作风建设等工作力度。

我院党组织成员认真聆听工作述职的内容

我院学生党员进行党建述职评议打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党建工作取得了好成绩,但是仍存在不足和缺点,我院党建工作要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行,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时代先锋,为海南省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文编:吴美好

图编:张  琰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