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表彰活动,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 2019
  • 12/29
  • 18:1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2019年1227日下午,旅酒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工之家举行。大会对2019年度学院大型活动突出贡献及先进个人、行政管理类、教学科研类、年度最受欢迎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执行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院长助理李慧以及全体其他教职工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在大会开始,执行院长柴勇进行了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所有教师在2019年的辛劳付出,在各位的共同奋斗下学院也取得了很多好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宣读表彰文件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翔宣读完表彰文件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旅酒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合影

1228日,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凝聚、肯定辛劳付出,我院领导协同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年终总结工会活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并对旅游企业以及旅游综合体进行实地考察。

学院进行工会活动

学院活动表彰

一、论坛和挂牌仪式活动

(一)突出贡献奖

 雷春、李果 朱俭、王婕霏、余燕伶、王春瑜、李琴

(二)先进个人

周志斌、杨樨、刘文琦、张颖超、王水卿、吴小柳、王秋娜、余有勇、耿  佳、张南、王志纯、时芳芳、

(三)积极参会:

石玲、王曦茜、李湘婷、朱大刚、于淑艳、巩慧琴、侯明帅、鲍富元、龚慧

二、体育欢乐节

积极参与:郜宣、王翔、吴小柳、李琴、石玲、王曦茜、李湘婷、刘文琦、王水卿、朱俭、胡雨凯、于淑艳、巩慧琴、余有勇、张颖超、侯明帅、李如跃、鲍富元、龚慧、王丹鹤、王婕菲

年度运动达人奖:周志斌、朱俭、刘文琦、于淑艳

行政管理类表彰

年度职业进步奖:王春瑜、吴小柳、李琴、王水卿

年度优秀党务工作奖:于淑艳、石玲

年度优秀宣传工作奖:李琴、朱俭、亓元

年度学习强国达人:曹添 王翔 卢新新 蒋倩 于淑艳 李湘婷 张颖超 胡雨凯

教学科研类表彰

说课大赛:王秋娜(一等奖)于淑艳、朱俭、王婕霏、张颖超(二等奖)

最佳教学课件奖:亓元、雷春、鲍富元

最佳课堂仪表奖:王婕霏、蒋倩

年度科研达人奖:鲍富元、于淑艳、王秋娜

年度课外竞赛辅导优秀指导教师奖:雷春、石玲,王丹鹤

年度最受欢迎教师

冯超、余燕伶、杨樨、于淑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