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计划招聘8万特岗教师 。


  • 2017
  • 10/30
  • 15:03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记者日前从教育部获悉,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已经启动,今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约8万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日前下发的通知,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与2016年基本相同,具体为:《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四省藏区和南疆四地州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原“两基”攻坚县(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团场),纳入国家西部开发计划的部分中部省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特岗计划设岗县(市),必须是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

据悉,中央财政继续对特岗教师给予工资性补助。2017年特岗计划的工作重点是:切实加强乡村学校教师补充,优先满足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向本地生源倾斜。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大对特岗计划实施工作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特岗教师待遇和入编入岗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查处,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力的,暂停其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凡不能完成招聘计划的,将不再增加或视情况减少下一年度招聘名额。

另悉,2017年“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也已启动实施。教育部要求各省份要认真落实教师选派任务。教师选派工作原则上以本省份内调配为主,调动省会城市、中心城市的优质教师资源支持省份内的受援县。省域外选派教师,可以通过现有对口支援、扶贫协作等渠道,会商支援省(市)解决。各地要通过内部调剂、接收实习生、安排受援地教师跟岗培训等多种方式,解决派出学校的教师缺口问题。受援县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安排好支教教师的生活、工作,做好日常管理考核工作。

原网页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0NzIwMg==&mid=2651429796&idx=1&sn=00f7c8e94a51c6690fbbb2fbd9a8441c&chksm=bd120ba98a6582bf58488c2c3a761effdd38fc020dadb2de5519c7a8bf25e812b71bace12b96&mpshare=1&scene=23&srcid=1105HUK1aHkn0DRh986LdIG1#rd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