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奔跑,助力公益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19第三届三亚吉阳公益欢乐跑


  • 1970
  • 01/01
  • 08: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汉唐兄弟传媒承办,吉阳区红花村委会、红花村共享农庄协办,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支持的2019第三届吉阳公益欢乐跑于红花村共享农庄启程开跑,我院各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欢乐跑活动。


欢乐跑开场舞

为参赛获奖的同学准备的奖品

欢乐跑参赛选手赛前进行热身运动


欢乐跑比赛正式开始


吉祥物们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这是一场拥抱自然的奔跑,也是一场公益爱心盛会。每一位选手成功报名,组委会会捐出1元公益基金,“跑步+公益”让跑步爱好者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奉献一分爱心,丰富公益活动的形式,让更多人通过不同的方式了解公益,爱上公益。本次欢乐跑分为5公里欢乐跑、3公里迷你跑,我院学生积极参与3公里的迷你跑,他们互相鼓励跑完全程。在此期间,参赛选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时刻注意保护环境,表现出了良好素质,展现我院优良风采,成为公益欢乐跑中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我院学生奋力冲向终点


我院学生合照留念

本次我院参加第三届吉阳公益欢乐跑,充实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同时以公益跑的形式,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心。相信这次的公益欢乐跑,会带给他们一份特殊的公益体验,对于公益的形式有了多方面%E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