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学校学院规章制度考试


  • 2019
  • 12/16
  • 20: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在开展学校各项工作时,学生干部不仅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学生工作落实的具体组织者、协调者。为了检验我院学生干部对于学校学院规章制度的熟悉度以及执行力度,12月15日晚上,我院在书知楼1208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学校学院规章制度考试,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担任监考,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协助。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学生会主席南光宣布考试内容

我院学生干部考风考纪承诺书

此次考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各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纪律性来约束自己,考前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党支部、思想导师助理团队代表签署了考风考纪承诺书。考试题目由老师随机抽选,考察内容围绕学校的四禁规定、我院的公诉平台以及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规定等问题,整个考试过程虽然非常短暂,但所有的学生干部都高度集中注意力、仔细作答。

我院学生干部认真答题

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约束能力、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增强自身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在学院的引导下不断进步,在学院的各项活动下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充实自己、厚积薄发。

我院学生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加有利于学院规章制度的落实,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编:姚    

      图编:李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