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出铅球,突破自我 ——教工组铅球决赛


  • 2019
  • 12/06
  • 10: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12月5日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幕,上午10时30分,教工铅球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于东区操场拉开帷幕。

教师胡雨凯投掷铅球

教职工郭亮投掷铅球

首先是预赛,每个人掷三球。预赛胜出的前8名进入决赛,最后角逐出冠军。女子组由行政秘书时芳芳、讲师耿静代表我院参加,男子组由郭亮老师与胡雨凯老师代表我院参赛。比赛中老师们都自信满满的上场,走进投掷铅球的圆形区域内以标准的姿势准备投掷,随着裁判的指令发出,老师猛地发力,铅球从老师们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带着激情与汗水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铅球虽重,但它充分的展现了身体力量的魅力与美感,老师们行云流水的动作使得在场的人都纷纷鼓掌欢呼。在随后的几轮比赛中老师们状态越来越好,成绩也愈加理想,都在比赛中慢慢地突破自我,发挥出最好的实力。

比赛愈演愈烈,决赛的三轮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结束,我院虽无缘前六,但几位老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此次结果,几位老师都表示对自己来说更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到了开心,也增加了自己对于运动的热爱。

几位老师不光在课堂上传授我们专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在赛场上更是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教会我们:对待比赛就要认真且坚持,无论结局如何,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努力使自己做的更好更为重要。这也是体育欢乐节的精神和意义之所在:不断突破、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永远用最好的一面去迎接未来和挑战!

文编:郑馨宁

图编:张芯语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