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宣讲——助力成长,培育成才


  • 2017
  • 10/30
  • 23:03
  • 合作动态

  • 浏览量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为了给大四学生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系统化的学习机会,我院院长张宇红诚挚邀请到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驻中国办公室的Jolie,于2017年10月26日14时在书知楼2301,向酒店管理专业14级同学介绍其集团旗下学校情况。

SEG校方代表Jolie

Jolie以学校概况为启,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特色:教学模式采取小班教学、全英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不同的专业方向;教师及导师均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为学生提供最真实和最专业的理论和实操训练;校舍均由星级酒店改造而成,以真实的酒店商业环境模拟形式让学生提早投身于商业管理环境的课程,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的完美结合。除了别具一格的教学模式,学校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外活动主要为参观世界各地的酒店以及考察行业,深化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学习和调研。校内特色活动主要有环球职业之夜、爵士音乐节、主题宴会以及红酒评鉴会,会加强同学们的策划统筹能力。

当谈到就业问题,Jolie表示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会为同学们提供详细的就业指导以及帮助。就业指导中心也和众多世界酒店集团建立了紧密联系,可以为学生提供全球带薪实习机会。学校还会每年举办两次大型国际酒店招聘会,超过五十个国际酒店集团及企业参与其中,给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随后,Jolie通过一个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风光、设施设备以及办学理念。

我院酒店1401和酒店1402学生听宣讲

介绍完毕后,Jolie向同学们分发了学校的介绍资料。本次宣讲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一个深入了解酒店业顶级院校教学内容的机会,帮助他们能够向更加专业化的方向,提升自身的技能,为未来能够成就美好的职业人生而努力。

文编:张舒妍

图编:张雪儿 王文璐

编辑:王甥扬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