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这样选工作才是正解。


  • 2017
  • 10/31
  • 22:43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又到了一大波人离开学校去工作的时候了。这里是一篇关于如何选择工作,如何看一个工作的好坏的文章。希望能给各位一点启发。


喜欢

  • 我们年轻时候的生命可能将近三分之二都在工作中度过。若你为了安全感,害怕和他人的看法一直从事着一份不喜欢的工作,那是一件多么痛苦又可悲的事情啊!


  • 你不愿意将就爱情,为什么你却常常将就工作呢?


  • 当你没有从事真正你喜欢的工作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工作原来可以如此快乐。

发展

  • 一个工作如同一个伴侣,更是一个平台。一个好的工作不止是完成任务,它更能让你的知识不再那么贫瘠,眼界不在那么局限。每次工作的突破都能或多或少获得你想要的进步。

  • 通过认真工作养活自己的同时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从这样的工作中得到的东西已经不止薪水了。

平台

  • 平台能帮你取得绝对优势,而个人能力在同一平台上帮你取得相对优势。平台自身也在竞争和成长,要借助平台的优势就要和平台一起成长,平台的加速度才能叠加到个人的身上。这正是最困难的部分,因为现在好的平台,未来几年是否还好呢?你登上的是泰坦尼克号还是阿波罗登月飞船?

 

  • 多为自己增加一些候选,然后分门别类,再匹配自己的能力、喜好、状态与追求,其中才可能有比较适合自己的。然后,就剩下相互选中对方了。

薪水

  • 人人都想要高薪,但有一个事实也许我们要想明白,市场长期是有效的。所以,你现在的能力一定有一个合理的市场价格。有时会出现远高于市场价格的机会,那么这样的高薪是可持续的么?有些公司为了抢时间和机会,也会开出完全超出合理范围的价格吸引人过去。曾经就碰到过这样的故事,创业公司开高薪挖人过去,半年时间资本的风停了,公司业务没能做起来,然后整个部门解散了。之后再出来回到市场上,其实已经找不到这样的高薪机会了。

 

  • 所以,谈一份好薪水的关键不在于有多高,而在于不委屈。然后就可以忘了去比较薪水,专注去提升自身价值,价值上来了,价格自然会跟随的,市场长期来看总是有效的。


下面是一些老实话


  • 那些已经退休多年,连微信都不太会用的爸爸妈妈,并不会帮你做出最好的选择


  • 永远找你身边最牛的那个人去咨询而不是你最信任的。


  • 判断不好的时候看这家公司的合作伙伴牛不牛。


  • 一个有自律意识,责任心强的人,到哪里都不会差。



结论就是,你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开朗的人抱怨命运不公,我也未曾见过一个认真负责,努力学好,心胸开阔的年轻人,会一直没有机会。

原网页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0NzIwMg==&mid=2651430631&idx=3&sn=22910ad7ef794bb4f24481321ba660c4&chksm=bd120eea8a6587fc824508f174417db24c2e1a432a828b87288bed208b709b6f10f61ce457dd&mpshare=1&scene=23&srcid=1031rb01n2D5ZHtQKXeIyBNo#rd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