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同训练 教官学生共苦甜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 2019
  • 11/24
  • 09:11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当晨起的微风翻动秋叶,当飞鸟叫醒清晨,操场上早已屹立着一群美丽的人儿,他们见证着三亚学院的朝阳缓缓升起,即将打响一场关于坚持与超越自我的战斗,一场必将胜利的战斗。

旅酒学院19级新生集结

军训动员会仪仗队出旗

教官队擒敌拳表演

为了全方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爱国精神,加强其国防观念、集体观念,11月23日早8时,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风雨球场盛大启幕。学校教务处处长余淑波、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莅临现场,全体参训教官、新生及新生思想导师到场,共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三亚学院教务处处长余淑波发表动员致辞

大会开始,我院教务处处长余淑波致辞,她讲到,军训是大学四年学习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一次自我锤炼、自我挑战,对大家的成长意义重大。并且,军训作为国家国防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爱国情怀、增强集体观念有着积极的作用,是大家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所必经的重要阶段,每一位大学生都有责任去捍卫国家安全。军训通过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可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让大家学习到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并拓宽眼界、完善知识结构,为大学期间的紧张学习和健康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官代表发表演讲并宣誓

随后教官代表发言保证,一切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榜样,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希望同学们也能严于律己,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19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宣誓

最后,新生代表也表明志向,保证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和教官的管理,虚心学习、认真操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正式拉开了2019级新生军训的序幕。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与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前往训练方阵

在之后的上午训练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刘文琦不顾烈日炎炎,对受训的学生们予以慰问,并向军训教官表达谢意。

活力四射挥洒辛勤汗水,意志坚毅铺好青春之路!军训真的是人生不能错过的风景,以后的你一定会怀念这段充满着风雨、汗水、信念与情谊的闪闪发光的日子,最美的你们值得拥有最美的回忆。

文编:姜   平

图编:钟雨峰   陈媚娟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