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讲台——球场”的风采 ——我院教职工在排球赛一展风采


  • 2019
  • 11/20
  • 19: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我校于1119日晚在风雨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排球赛,我院教职工王翔、侯明帅、周志斌、王春瑜、曹添、李果、胡雨凯、余有勇、张南、朱俭、刘文琦代表我院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校园管理部职工队展开比赛。

旅酒学院教职工队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赛前合影 

旅酒学院教职工队与校园管理部职工队赛前合影

赛前,双方队员调整身体状态,积极热身,互相加油鼓励。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师们立刻进入状态,我院教师在场上配合默契,发球精准快速,接球稳重有力,扣球猛烈难挡,接连得分。而对方教职工队也是沉着冷静,从发球、起跳到拦网、扣球,动作一气呵成。赛场上的队伍不断调整战术,比分逐渐焦灼。

旅酒教职工队与外国语教职工队激烈比赛

旅酒教职工队与校园管理部职工队激烈比赛

当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时,场上的教职工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观众也激情四溢。在团委副书记李琴的带领下,我院观赛学生纷纷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虽然比赛中,我院教职工队惜败,但走下讲台的教师们走上球场也毫不逊色,全力拼搏的身影,给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旅酒学院教职工队合影留念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赛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之后能够更好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时教师在赛场上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为学生做出良好的表率,推进校园精神文明更好的建设。

文编:柴珍妮 王咸磊

图编:黄如心 张   琰

编辑:叶思科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