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广州参加第十四届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


  • 2019
  • 11/18
  • 12:0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2019年1114-17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CCS14)在广州举行。本届大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主办。 自2006年以来,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已分别在上海、厦门、北京、三亚、深圳(香港)、天津六个城市共举办13届,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工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文化和旅游部等中央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并获国内外众多邮轮公司、港口、旅游城市和专业机构的热情参与。中国邮轮产业大会(CCS)自2006年创办以来,始终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和方向,发布最新政策和市场战略,促进全球产业合作,为新兴行业发声,会议规模逐年扩大,层次不断提高,已发展成为邮轮管理部门、邮轮企业和邮轮服务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会议的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获得全球邮轮界的充分认可,成为全球邮轮产业的年度盛会之一。我院旅游管理邮轮专业方向负责老师余有勇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会旗

今年邮轮大会的主题为:“海丝邮轮·从广州启航”。短短数年,广州的邮轮经济已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海丝重镇,广州雄厚的经济基础、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全面的工业体系,均成为邮轮蓬勃发展的强劲助力。1117日广州南沙新邮轮母港将举行开港活动,南沙邮轮母港具备优越的区位优势、日臻完善的交通条件、充足的客源保障以及政府的政策支持;依托新邮轮母港,将有效打造广州南沙邮轮产业园。

CCS14会场照片

CCS14在广州召开,是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邮轮经济发展潜力和开放市场的机会。今年继续升级大会规格,汇聚国内外领军人物,聚合高端资源要素,启幕我国最具影响力的邮轮行业盛宴,为开创邮轮全产业经济新征程,共享世界邮轮经济发展新未来建言献策。

余有勇老师在会场照片

三亚学院邮轮专业方向开设于2008年,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邮轮专业人才培养的高等院校,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并对接中国邮轮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邮轮人才培养层次,关注邮轮教育资源的品质提升策略,深入研究未来中国高质量邮轮人才的培养路径,充分发挥高校作为行业发展促进作用,助力中国邮轮产业发展的新的腾飞。

         文编:余有勇

         图编:余有勇

         编辑:李   响

         责编:余有勇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