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创业 ——我院组织举行“对话校友”经验交流会


  • 2019
  • 11/09
  • 18:30
  • 校友新闻

  • 浏览量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了解创业相关知识,增加对创业的理解,解决学生创业困惑,我院于119日10时,在白鹭苑406办公室开展对话校友交流会,特别邀请2010级张有进、邢赛两位优秀的校友与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思想导师石玲主持本次交流会,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我院校友张有进讲述个人创业过程和经验

交流会开始,在石玲老师向学生简单介绍张有进为三亚乐海游艇俱乐部的创始人及其公司规模和个人资产之后,张有进学长详细介绍自己创业过程和创业经验,他认为作为一名初始创业者应具备较高执行力和抗压素质,在创业过程中挫折难免,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和勤奋努力是应对挫折的最佳方式;面对公司升级时期,应该提高自身素质和内在需求,实现升级发展。在交流过程中,邢赛学姐提出大学生应当具有较高执行力,努力做好当下,为今后的事业做准备;对于二人的经验分享,石玲老师补充到两位优秀的校友不仅在感情上互相理解,更在事业上互相扶持、共同成长,为其公司努力打拼,实现现阶段小有成就的局面。

张有进学长为学生讲解创业所需条件

邢赛学姐向学生讲解掌握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在提问环节中,学生提出创业需要具备怎样的技能、学习专业知识是否重要和恋爱经验等问题,张有进学长表示创业没有固定的技能,视个人情况而定,最重要的前提条件是要有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与此同时,邢赛学姐表示专业理论知识尤为重要,进入工作岗位时理论应用于实践,实践中充实个人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是大学生现阶段应有的目标与方向;恋爱亦如此,在恋爱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处理问题的方法,相互理解、共同成长才是正确的恋爱。交流会最后,两位校友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成就最好的自己,实现最初的梦想,收获更多的惊喜。

我院学生代表聆听校友分享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学生明晰创业道路的曲折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加深了其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学生今后的个人发展提供一个新的空间。同时,将优秀的校友作为我院学生的榜样,让更多的旅酒学子向优秀的人学习,摸索个人发展方向,实现人生目标,传承一代又一代的优秀校友精神,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编:柴珍妮

图编:

编辑:陈俊美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