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组织,专心执行 ——旅酒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10/28
  • 22:07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10月27日19时,我院2019年秋学期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第五、六周的团学组织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对第七、八周的工作进行规划。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全体思想导师,各学生组织干部和班委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四个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由团委负责人蒋雅进行考勤工作的汇报后,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团委负责人分别对第五、六周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和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

王水卿老师谈及通过公众号解决学生问题的新方式

各思想导师发表讲话

针对学习方面的问题,王水卿老师提出学生可以选择通过公众号留言的方式,向老师提出问题后,老师统计后集中反馈给学生。学院不仅紧抓学生学习的紧张度,还重视学生个人能力的发展和提升,刘文琦老师和曹添老师指出各个班级的班委应当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将学院的活动及时通知到位;学生干部和中共党员等应以大局观和集体荣誉感来处理事情;学生应明确所在学院的相关信息包括:校内在读证明到思想导师办理,校外在读证明到学校教务处办理等重要事宜。


李琴老师记录会议要点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会议总结

李琴老师强调各班级应该以集体荣誉感为前提,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各班级学生要保证联系方式的流通,避免因为信息的接收问题影响学院活动的进程。王曦茜老师就近期重点奖学金工作等信息进行公示,对奖学金及助学金的申报要求进行了讲解,学生在申请奖学金及助学金的时注意是否符合申请要求、对申请的信息反复检查和拥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后,吴小柳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两点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志愿者活动,明晰志愿时长对于综合素质测评的重要指标;19级学生应当合理利用每周早晚自习,提高学习的效率。

参会的学生认真聆听工作汇报和总结

本次会议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有助于推进学院领导老师、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工作的进行;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利于学院与学生的共同进步、共成长。

文编:王咸磊

图编:殷文豪 陈鑫乐

编辑:陈羽婷(实习)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