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跃动青春 ——旅酒学院教师队伍获全校跳绳比赛第三名


  • 2019
  • 10/24
  • 16: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为加强教师体育锻炼,凝聚教师团队,于102316时,我校在东区风雨球场举行了教师跳绳比赛。在党总支副书记王翔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师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赛出旅酒风采。

我院教师跳绳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为更好投入跳绳比赛的状态,教师们进行了热身运动,由团委副书记李琴和教师朱俭老师甩绳,参赛教师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迅捷,每一次跃起下落间都充满着洒脱和自信。伴随着起伏的跳绳,参赛教师配合默契,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仿佛时光回到了少年时,充分展示教师们活泼阳光的一面。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教师们认真地观看其他学院教师的跳绳情况,见贤思齐焉,并对他们的失误吸取经验教训。随后,王翔书记集聚教师们,进行了赛前的指导,分析热身中失误的原因,教师们认真聆听,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总结出速度要快、动作要稳和把控节奏的方法。当哨声响起时,教师们便开始投入十二分注意力;在相互配合下,教师们渐渐把握节奏,跳绳速度不断加快,整体跳绳状态保持到最佳,展现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教师赛后合影留念

此次跳绳比赛我院用时三分二十秒五七,获得排名第三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有助于提高全体教师健身意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教师们以自身行动为学生们做出榜样,带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比赛活动,为接下来开展的体育欢乐节营造良好氛围。

文编:余   勤 樊余恩(实习)

图编:钟雨锋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实习)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