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九大


  • 2017
  • 10/20
  • 12:18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17年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为让我院教师领略十九大精神内涵,充足准备接下去的教育工作,我院党总支全体无课的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于白鹭苑附B-301会议室,一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盛况。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柳带领全体无课教师准时观看其开幕会。

我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一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会议伊始,全体人民代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而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说明了我党过去五年的工作任务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就经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我国现状以及将来发展的方向。在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我院教职工对习总书记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报告感触颇深,并表达了各自的观后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我国在这个全新的时代,以十九大为启,将踏上新的征程。新征途的探索需要新目标、新思想、新人才。我院教师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根据时代变化制定教学新目标、运用教学新方法,从而培养出适应社会、适应时代的高素质新型人才。

经过本次十九大开幕会的观看,相信我院教师将在教育指导、工作开展中,顺应时代的变化,紧跟党的步伐,“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文编:张舒妍

图编:张欣雨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