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旅酒学院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09/30
  • 20:27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9月29日晚7时,我院2019年秋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开学以来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全体思想导师及所有团学组织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各团学组织对前两周工作做总结

会议伊始,由团委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勤工作,之后分别由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学生负责人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各负责人详细说明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内容,在此基础上指出开学后各组织急需整改的问题,例如各部门联系不足、反馈不及时等,并对此提出解决方案。

各思想导师进行工作汇报

王翔书记总结发言

紧接着,王翔书记、吴小柳书记、李琴书记与各思想导师分别对前两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王曦茜老师为了班委能够更好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就助学金与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这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解释。吴小柳书记和石玲老师都提到安全问题,并强调要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曹添老师主要在推优入党和党课方面进行了讲解,对相关的各项要求作了说明。李湘婷老师总结了助学贷款和征兵入伍的各项事宜。关于问题方面,李琴书记提出希望班委熟知每份信息的要求,做到良好的上传下达。刘文琦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传达信息时的准确性,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四禁等。最后,王翔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教导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委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与会学生认真听取汇报

本次会议对近期我院各项事宜进行归纳总结,有利于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各团学组织及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使其能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各项活动中,有利于班级的管理和学院的协调发展。

文编:姚   洋  

图编:李怡宁  张 琰  刘云蝶

编辑:孙媚静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