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来啦 ——记我院各学生组织招新面试


  • 2019
  • 09/19
  • 22:46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为我院2019级新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为我院各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为确保我院团学工作更好地良性发展,在前期宣讲、2019级新生积极报名过后,9月18日下午,我院各团学组织招新面试工作在书知楼2号楼顺利开展。各团学组织负责学生担任主面试官、各组织部门部长积极参与到组织工作中,我院2019级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招新面试。

四大组织进行招新面试

学生会为应聘者面试

应聘者参加通讯社的招新面试

自律委员会为应聘者面试

应聘者参加团委招新面试

礼仪队面试时测试应聘者的走姿

主持队面试时考察应聘者实操能力

此次招新面试采用了多种方式,比如模式化面试、问题式面试、笔试等,不同组织的不同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应聘学生的各方面能力,每个组织的面试现场都各具特色。学生会面试时,会着重询问应聘学生是否比较擅长与人沟通、如何处理紧急问题等;通讯社面试时会侧重考察应聘学生的摄影、写作以及创新等具体能力;自律委员会则会有设计一些关于公平公正方面的提问以及方式方法建议;团委在问题式面试的基础上增加了模拟了入党推优现场环节;礼仪队在面试时比较看重学生的步态仪态、整体气质等;主持队会通过念绕口令、主持词等方面来考察应聘者的实操能力。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准备面试

在整个工作组织、面试准备以及面试过程中,我院所有参与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学生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体现了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高综合素质、纪律性以及选拔人才的严谨性。2019级学生对于面试官所提到的问题灵活应对、认真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修养,体现了新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各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招纳优秀人才后,在学院领导老师指导下、在各团学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为旅酒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文编:蔡   

图编:陈媚娟  时碧瑶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