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各放异彩 ——旅酒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 2019
  • 09/16
  • 19:54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为拓宽学生自我发展平台,向各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推动我院各项事宜稳步前进,于9月15日,我院各学生组织在1208教室开展招新宣讲会。本次部员招新主要面向19级全体新生,为其提供锻炼自我的机会,也号召学生积极地为学院贡献力量。

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招新宣讲

通讯社各部门进行招新宣讲

团委各部门进行招新宣讲

自律委员会各部门宣讲招新

助理团队进行宣讲招新

礼仪队进行招新宣讲

主持队进行招新宣讲

我院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通讯社、团委、自律委员会和助理团队,其中礼仪队和主持队是隶属于学生会。组织学院各项活动的学生会以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和文艺部构成;上传学校信息、下达学院各班级的团委以实创部、组织部、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外联部组成;维护学院秩序的自律委员会由综治办、办公室、监察部、督察部和执行部构成;宣传学院工作的通讯社由新闻编辑部、影视设计部、新媒体运营和办公室组成;由我院各思想导师助理组成的助理团队,辅助各思想导师的工作,向班级传递学院信息。

学生认真听各学生组织宣讲

宣讲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南光讲解宣讲会的要求,强调加入校级组织的学生不能参加院级组织,学生应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进行选择,学生积极加入学生组织能不断提升个人发展能力。随后,开始各学生组织的宣讲,各部门负责人以拍摄部门视频、快闪PPT等形式来展现各部门的职能、成员及招新要求,略带诙谐和方言的话语,让在场的气氛变得活跃,同时,各个部门不同形式的宣讲,绽放着不同的光彩,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宣讲最后,我院各组织向学生发出诚挚的邀请,为学生发布报名表格,在场的学生力争上游,积极加入学生组织。

我院学生组织是为推动学院工作而设立的,不断地注入新的元素,学院才能得到创新和进步。学生积极参加学生组织不仅能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更能为旅酒学院的发展付出力量,推动我院的发展走向更高层。

文编:余   勤

图编:李怡宁  时碧瑶  钟雨锋  陈媚娟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