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2019迎新工作专辑:为君而来 载梦起航 ——旅酒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 2019
  • 09/03
  • 21:55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帮助19级新生完成开学报到,9月3日上午,我院于南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团委副书记李琴及全体团学组织迎新工作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小柳老师主持。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李琴具体部署迎新工作

会议开始之前,各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参与迎新人员到会情况,共有53名学生干部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会上,吴小柳老师就整个迎新现场的布置以及内外场场地的设计、迎新工作的人员安排以及现场迎新活动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所有的迎新志愿者能够熟悉整体流程、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热情、精准快捷的服务。接着,李琴老师就整体迎新工作预期亮点逐一梳理,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积极向新生及家长们展示学院特色。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讲话

在具体迎新工作部署之后,王翔书记就迎新工作以及新时代学生干部培养与发展等进行了讲话。首先,王翔书记对此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积极的态度予以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希望全体参与到迎新工作中的所有志愿者也能够高度重视。紧接着,王书记就实际案例提及到现学生组织或学生干部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每位学生干部能够基于个人发展去提升自我,需要提高自我觉悟、善于把握亮点和正确定位自己。对于迎新工作来讲,王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应提高自我服务意识,让每位旅酒新生感受到旅酒学院的温馨,用最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留下最好的初印象。同时,学生干部在今后对自己、对部员都应端正自我学习的态度,思考如何引导新生更好的发展,这不仅是紧跟三度建设的教学改革,更是要迎新志愿者们加强自身示范力、做好领头羊,让旅酒大家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各组织学生干部认真记录工作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会议,在总结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工作的职责和任务,为旅酒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精准快捷服务提供了保障。相信在未来的几天,各组织各部门将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将携手并进,共同为19级新生做出最好的开学指导,并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文编:姜          勤

图编:陈媚娟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