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同学在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开启实习新篇章


  • 2019
  • 08/28
  • 12:01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一是伟大的建军节,是新一月的起点,同时也是我院2017级部分同学开启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实习新篇章的日子。

入职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实习的同学们

炎炎夏日中,我院2017级同学陆陆续续在全国各酒店集团、旅游企业等入职实习,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培训,8月2-4日,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组织开展了入职培训,通过培训,我院同学对希尔顿集团和入职实习的酒店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总经理的讲解、各部门负责高管的参与、游戏体验、角色扮演等让实习生们对自身岗位有进一步了解。此次,我院学生在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实习岗位有餐饮部、前厅部、人力资源部、商务发展部、康乐部等,每个岗位的职责各具优势。其中,酒店人力资源部对每位实习人员都相当重视,并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实时跟进与反馈,在工作之余,实习生的生活与、归属感等需求也是实习单位关注的重点。相信我院学生会在各个岗位上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并得到成长。

培训期间的游戏体验

我院学生在认真完成培训小测试

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胡文静女士对我院学子寄予厚望,她表示在未来八个月的实习生涯中,希望学生秉承希尔顿集团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热情好客、始终如一的服务。在希尔顿集团为我院学生提供最好的实习平台上,学生会学习新的技能、面对新的挑战,不断地自我成长后学有所成,未来可以顺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酒店人。

从校园过渡到社会、从一名在校生转变成一名企业员工、面对环境的转变,我院学生整装出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入职业生涯,融入企业氛围。通过专业实习,我院学子在实践中深入了解专业体系、酒店集团运营情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时补充相关知识、把握今后学习方向,为求职与正式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进而缩短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心理适应期。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