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

副教授

李佳

学历职称: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旅游社区参与,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现代服务业
联系方式:19066406@qq.com  

教育背景:

2005.6,郑州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学士学位。

2009.6,暨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9.8-至今 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讲师,副教授

开设课程

本科课程: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学概论、旅游专业英语、酒店英语、国际旅游目的地管理、国际旅游企业大数据营销 

纵向课题

1.基于有效管理模型的海南旅游公众参与研究,项目编号HNSK(QN)15-19,立项部门:海南省社科联,担任主持人,已结项。

2.国际旅游岛商务旅游产业的发展研究,项目编号HNSK(ZC)16-7,立项部门:海南省社科联,担任第一参与人,已结项。

3. 三亚免税店游客行为特征研究,项目编号2014YD48,立项部门:三亚市科信局,担任主持人。

4.三亚市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培训教材编写,项目编号XYHX14-10,立项部门:三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参与人第五。

5. 三亚体育旅游目的地形象调查研究,项目编号2016YD30,立项部门:三亚市科信局,参与人第三。

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

1. Public Participation in Tourism Development: An Analysis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 in Underdevelopment Areas(旅游发展过程中的公众参与:欠发达社区社区发展的视角),APCMCE2017,会议论文,2017年1月出版,CPCI-S检索,独著。

2. 旅游社区自主增权与制度包容性创新,学术探索,北大核心期刊,2017年4月出版,合著第二。

3. 基于培育旅游产业集群的农村旅游业发展探讨,改革与战略,北大核心期刊,2017年4月出版,独著。

4. 数字多媒体旅游咨询信息智能问答系统设计,现代电子技术,北大核心期刊,2017年6月出版,合著第一。

5.基于文化史观的旅游发展与社区参与,产业与科技论坛,2017年3月出版,独著。

6.大数据驱动的旅游社区参与和治理研究,中国管理信息化,2017年4月出版,独著。

7.免税店游客感知评价归类表达,怀化学院学报,2016年7月出版,独著。

8.免税店购物对旅游目的地带动效应研究,怀化学院学报,2015年12月出版,独著。

教研教改论文:

1.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本科实践教学研究,教育教学论坛,2017年6月出版,合著第一。

2.高校高尔夫管理课程体系研究,经济研究导刊,2014年10月出版,独著。

公开出版教材:

1.高尔夫英语教程,旅游教育出版社,2015年2月出版

2.高尔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旅游教育出版社,2015年10月出版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