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俭

讲师


   名:朱俭

科系职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

学历职称:讲师/硕士。

研究方向:会展经济,旅游规划与旅游目的地管理

联系方式:28270387@qq.com

朱俭,讲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旅游规划师。

主要讲授课程:《会议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目的地管理》、《管理学》、《旅游接待业》等。

科研情况:主要研究方向为会展经济,旅游规划与旅游目的地管理。主持省社科1项、参与省市项目3项,参与横向课题多项,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教育背景:

2005-2008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管理硕士

2001-200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管理学士

工作及获奖情况:

 2008年-2014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2014年-至今三亚学院,从事旅游会展教学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中,积极参加课程改革与创新,保证教学质量,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领学生参加实践学习。期间受聘北京京师天成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旅游规划师及北京蓝海旅游旅途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旅游项目顾问。参与山东青岛大沽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提升规划》、《张家口市张北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贵州省凤冈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海口市旅游特色街区规划》、《安徽宣城·溪口-T3汽车旅游小镇》等旅游规划项目。荣获杭州国博杯中国大学生会议活动策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