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导师参加2019年海南省大中专院校创业师资培训


  • 2019
  • 07/24
  • 15:09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海南省大中专院校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院校创业指导工作水平,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于7月中旬举办“2019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创业师资培训班”,7月13日培训班在海南临高正式启动,受学校选派,我院思想导师李琴前往参加此次培训。

2019年海南省大中专院校创业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10天,全省各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老师、招生就业负责老师、学生工作相关老师等30名院校同仁组成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两位资深的SYB创业培训师解玉兰老师、陈徐平老师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两位培训师充分利用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研讨式等参与性教学方法,让学员们了解SIYB项目培训周期基本操作规程,通过实践演练掌握了培训项目的市场营销与学员筛选、实施培训、后续支持服务和监督评估等环节所具备的知识和技能;第二部分是教学试讲,每个学员通过试讲演练和学习点评其他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SIYB课程体系的认识和理解,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实现了双向提高。

进行游戏法培训   


        在整个培训中,全体学员始终从思考问题带入到学习培训中,积极与专家、老师、同仁进行研讨,我院李琴老师努力学习,最终荣获培训班优秀学员,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为准确地开展相关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


我院李琴老师荣获培训班优秀学员

结业仪式合影留恋

本次创业培训师资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扩大海南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高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