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专场招聘 | 恒星闪闪照亮前程——恒大集团招聘会


  • 2017
  • 10/17
  • 12:17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恒大集团,世界500前企业,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规模性、融资能力以及综合实地第一名。2017年10月13日14时,恒大集团在我院白鹭苑实训厅召开“恒星计划”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集团人事总监林纯珍主持,我院大四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恒大集团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因此,自2003年起开启校园招聘,实施大学生培养项目——“恒星计划”。


恒大酒店集团人事行政总监林纯珍强调公平竞争

宣讲一开始,林总监以大学生培养项目为启,详细介绍了“恒星计划”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介绍“星火训练营”入职培训、“导师一对一”在岗辅导、“成长加速度”等专项培训,使同学们快速转变角色融入企业;“恒大交换生”轮岗项目中,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业务全流程,实现专业精进;通过“恒星MVP”述职熔炼,使同学们明晰职业方向实现全面提升。此外,林总监还介绍了,该项目还配合人性化的调配机制和多元化的发展机制,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机遇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恒星计划”项目对我院学生来说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同学们不但能够利用恒大集团多元化平台提升自我、绽放自身光彩,还能快速成长为人才梯队的中坚力量,朝着职涯高点扬帆远航。

此外,林总监还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等具体情况,主要招聘岗位是在餐饮、康乐、房务等部门任职的酒店管培生,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保障、完善的福利保障、优良的生活工作环境等。


恒大酒店集团总经理张晓华对我院学生介绍恒星计划

三亚学院是全国就业50强的学校,一方面是由于有恒大集团等优秀企业为我校莘莘学子提供平台,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校学生始终身体力行践行学校育人理念“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期待恒大集团与我校的强强联合能够取得优异的成果。

文编:林   

图编:符家刚

编辑:王甥扬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