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合作之手,创共赢之面 ——院地合作项目揭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 2019
  • 06/27
  • 18:44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9年6月26日9时,我院与吉阳区政府院地合作项目揭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三亚学院白鹭苑实训大厅隆重举办。与会人员有校长助理朱沁夫、我院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及各专业主任、教师;吉阳区旅文局局长吴越岸、旅文局副局长张丽娜、旅文局全域办主任王鹏、吉阳区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林鸿宇、千古情总经理郑杰君。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共享资源,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培养优秀学子、提高我院办学质量。

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王翔书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他代表旅酒学院对吉阳区政府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吴越岸局长和郜副院长作为双方代表进行致辞。吴局长表示本次合作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战略、迎合海南省的新发展,积极推动本区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对接平台,实现共创共赢的局面。接着,郜副院长表示在协调和共享资源的作用下,强化师资力量、培养旅游人才,积极打造合作共赢的局面对我院今后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吴越岸局长和郜宣副院长分别为揭牌仪式致辞

为院地合作项目揭牌

双方代表致辞后,进行揭牌仪式。首先吴局长和校长助理朱沁夫共同为“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揭牌;再由张丽娜局长和郜院长共同为“三亚市吉阳区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喜悦的面庞无不透露着展望未来的心情。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于10点进行详细的院地合作交流会,对于如何加强院地合作、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创共赢局面,双方侃侃而谈,尽达共识。

揭牌仪式合影留恋

院地合作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在教学办学上实现质的飞跃,而搭建对接平台为我院学子提供锻炼和发展的机会,相信旅酒学院芊芊学子在我院的滋润下,会成长为各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

图编:来自于学院

文编:余   勤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