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内容


  • 2019
  • 06/12
  • 17:4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进一步对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了系统部署。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群策群力把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全会充分肯定了2018年省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使命,省委常委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抢抓机遇、谋定而动、蹄疾步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全省上下形成拼搏实干良好氛围,海内外对海南发展产生了良好预期,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海南正展现在世人面前。

全会认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面对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的新形势,面对各地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态势,全省上下必须认真汲取海南“大起大落”的历史教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更加准确领会习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意图和深远意义,自觉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高标准实施《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

全会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推动、督促落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干部综合考核和激励体系,鼓励干部创新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好用足用活政策,忠实履行职责,心思用在事业,身子沉到基层,着力解决问题,落在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旅酒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加深了对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思想觉悟与时事政治敏锐性。

文编:左家文

图编:来源于网络

编辑:翁艺铭

责编:程    璐

         (党支部左家文投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