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者,是学生与学院的桥梁 ——旅酒学院第七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06/04
  • 12:37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6月3日14时,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次团学联席会议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我院团委副主任吴小柳、部分思想导师各学生组织干部以及班委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第十三、十四周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规划。

各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议伊始,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蒋雅进行会议考勤情况汇报,通报各组织与班级未到人数。随后,我院四大组织——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以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对各组织下设的部门在近两周内所负责的工作及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不足之处提出反思和解决方法,并对未来一周和机动周的工作进行安排。

思想导师祝弘扬强调信息及时传达的重要性及考风考纪

思想导师程璐介绍研究生学习角试点试验

在四大组织进行汇报后,由思想导师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首先,祝弘扬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对团学群发出的信息应该及时传达至班级群始终保持积极主动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学生干部应积极传达考纪考风,响应学校诚信教育号召,提高学生诚信意识。紧接着,程璐老师讲到,我校将开展16级研究生学习角试点试验工作,试点成功后会推广到全校,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学习环境和学习平台。

思想导师石玲强调学院传承学位学士授予仪式

团委副主任吴小柳老师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石玲老师对团委学生干部上周的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也强调学院传承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不仅带给毕业生仪式感,更是激励将要面临毕业的学生去珍惜大学时光。最后,吴小柳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于学生组织安排活动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表示学生干部应积极主动参与学院活动,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吴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将权利与义务统一,获得言论自由的同时要谨言慎行、提高自我约束的意识。

学生干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为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建设,充分发挥学校进行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响应学校三度建设号召、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并签署考试承诺书,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遵守考风考纪,努力学习、刻苦专研。

此次会议对我院前期工作做出总结,也为后期工作做部署。通过此会议使各大组织、部门和班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上传下达,推进学院工作顺利进行。

:余    

张志琴

编辑:翁艺铭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