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星火,展旅酒风采——旅酒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 2019
  • 05/31
  • 20:25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529日下午630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我院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思想导师们莅临此次大会,到会学生为各班部分学生、我院学生组织干部及获奖人员。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回首过去的一学年洒下的无数辛勤的汗水,激励着学生们立足当下,继往开来。团歌奏唱完毕,吴小柳老师为表彰大会致辞,吴老师在致辞中表示,隆重表彰过去一年中我院团学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其次,我院这一学年举办的旅游嘉年华、最美正装大赛等各类活动为活跃校园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些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各个团体。对此,吴小柳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为全院营造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良好氛围,共同将我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老师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会议中,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有所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宣读和表彰。吴小柳及各位思想导师分别为先进集体、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旅游嘉年华优秀节目表演者、优秀学生干部、5s优秀宿舍进行颁奖,颁奖后老师们与获奖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学生们深情朗诵《五四的火焰》

团委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会议最后,一段包含王翔书记、吴小柳老师及高年级学生干部对后辈寄语的小视频以及学生干部深情朗诵的《五四的焰火》,流露了他们对旅酒学子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五四精神的热情赞颂。大会尾声,团委全体成员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相信在每位旅酒学子的共同努力之下,旅酒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够蒸蒸日上,一路繁花似锦,最终能够像繁星一样璀璨夺目。


    文编:冉  


    图编:张志琴


    编辑:褚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