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的是留念、是期望 ——2019届毕业生植树仪式


  • 2019
  • 05/31
  • 12:1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师恩润根,凤凰传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校于5月29日9时,在书山馆西侧草坪举办2019届毕业年植树仪式。我校副校长聂培尧、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及其他各院领导;我院院长杨玉英、执行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主任吴小柳、思想导师石玲和刘文琦,以及我院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

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在这凤凰花开之际,师生相聚在此,共同栽下象征着未来与希望的凤凰木。我院酒店管理1502班吴伊超作为此次仪式的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留念,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对同窗互相帮助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紧接着由聂校长、沈书记共同种下属于2019年的第一颗凤凰木,这不仅代表着我校领导对毕业生的期望,更是一种牵挂。



我院院长植树



王翔书记植树



2018年我院师生共同植树合影



2019年我院师生共同植树合影



我院师生共同植树并合影留念

随后,各院开始种植凤凰木。我院老师与学生代表一起种植各班属于自己的那颗凤凰木,每一撬泥土都包含着大学四年里老师的关爱和期望,也包含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留念,在凤凰林种下的每颗凤凰木都在阳光下,等待着毕业生们的成长。青春是凤凰木开出的热情,是行云流水的缠绕。渐渐逝去的大学时光被装订成一本泛黄的书,时而回味,书中的青春漫语只能追忆。但青春化作泥土,呵护着凤凰木,而凤凰花是青春的另一种表现形式,花团锦簇代表着在各领域奋斗的毕业生们。



2019届毕业林种植旅酒学院师生大合照

本次毕业年植树仪式不仅传达学生的感恩、老师的期望,更是传承我校毕业季的重要仪式。通过对毕业年植树仪式的传承,体现我院毕业生践行“绿色引领时尚”的时代理念,也激励学生离开母校,踏入社会,不忘师恩、不负期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争光、为社会奉献。

文编:余  勤

图编:俞楠沁

编辑:王  盼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