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建设,做更优秀的人 ——16级三度建设座谈会


  • 2019
  • 05/23
  • 16:3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5月22日16时,为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三度建设的重要性,于我院办公大楼大会议室召开16级三度建设座谈会。由思想导师石玲主持,16级各班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石玲老师讲解“三度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伊始,石玲老师将我校三度建设中“取消清考”这一制度作为本次座谈会的重点。石玲老师为解答学生对我校印发的《三亚学院学生延长修业年限管理办法》相关条例的问题,用实际案例来让学生了解延长修业年限的相关内容,激励学生在调整学习状态的基础上认真完成学业。自2019届毕业生起,取消“清考”制度,未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的学生,将不能按期毕业,学生可以申请延长修业年限,只有两年时间,不可无限延长。

学生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接着,石老师特别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学业成绩直接影响毕业,同时,她也分析了15级所挂课程的类型以及部分学生学科成绩不合格的原因,让学生直观感受课程的紧张度和深度,进而重视重修课程的进度,石玲老师还向学生解释了结业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区别,进一步让学生明确学业的重要性。关于学委的工作问题,她提出,学委在上传下达时应该做到及时性和准确性这两点,及时汇报学生学业情况,增强责任心。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明白重修课程的重要性,秉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学生应明晰三度建设内容,以学业为中心,配合学院三度建设工作,努力提升自我成绩,成为更加优秀的旅酒学子。

文编:余  勤

图编:徐静雯

编辑:王  盼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