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巴蜀琼岛,助力教育文化交流 ——旅酒学院回访四川旅游学院活动


  • 2019
  • 04/30
  • 11: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4月27日至28日,我院执行院长柴勇前往四川成都对四川旅游学院进行回访,受到对方学院热情接待,柴院长抵达后与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就科研和应用课程平台搭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取得共识。

四川旅游学院校徽

柴勇院长和袁新宇院长

         此次回访双方除了就一系列教育科研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柴院长还受袁院长邀请,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四川旅游学院的部分教学设施,其中包含其饮食文化博物馆、餐饮实训教室等。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作为国内第一家由本科高等院校与希尔顿集团联合建立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的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内的基础教学设施齐全,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十分重视,我院在此次回访活动中获益匪浅。

柴院长参观四川旅游学院

         4月12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代表曾赴我院交流考察,而此次柴院长代表我院对其进行回访,是对双方友谊的肯定,加强了对同类型学校的联系,为未来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旅游教育行业快速发展。

         文编:潘   瑜

         图编:李怡宁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