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开学典礼,不一样的精彩篇章


  • 2017
  • 09/30
  • 23:15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201793017点,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三操场隆重举行,在激昂的国歌下,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开学典礼也就此开启。

升旗仪式

为了激励同学不断学习、增强学习动力、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我校校长陆丹为新生讲解了大学里的“加减乘除”,让新生们了解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以及高效完成任务。

校长陆丹发表讲话

同时,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翟明国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培养奋斗精神;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努力提升个人道德素养和科学素养;三,立足于土地之上,脚踏实地,心怀感恩。记住父母,记住家乡,记住社会!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全球董事长学校董事长李书福先生祝贺同学们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将在接下去的学期里挑战人生新高度,实现人生新梦想!而在这个关键的阶段里,李先生希望同学们扣好人生中的第一颗纽扣,为将来打下坚实而正确的基础! 

吉利集团董事长 学校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致辞

典礼在各个校领导的开学演讲中步入高潮,我校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张光教授就“校园生活的意义”展开论述,并引用学术观点解释了我校的教育理念——“走进大学是为了更好地走进社会”。在这充满活力的17级新生中,新生代表江承语同学在这盛大的典礼中展望了对未来的期待,张扬着17级新生的热情与活力!

炎炎烈日依旧阻挡不住同学们对典礼的热情!李书福董事长在主席台上看着同学们晒太阳很感慨,也很心疼,在典礼最后,陆丹校长受李书福董事长委托宣布:学校将再修建一座室内体育馆。

校歌合唱:成功是欢乐的海洋

校合唱团为大家合唱了一首意韵悠远的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将典礼的气氛拉得更加美好。悠扬的音乐,飘扬的彩花,还有校领导们的深切厚望,2017届将注定不再平凡!

文编:陈晓娟

图编:宋建宇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