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锋芒,勇敢启航——记17级新生首次班会


  • 2017
  • 09/17
  • 23:59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为让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并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017917日晚19时,由吴小柳、李琴、祝弘扬三位思想导师主持的17级新生首次班会分别在书知楼210121022103教室召开。

首次新生班会上,新生的自我介绍必不可少,素未谋面的他们在风趣幽默的介绍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打破了尴尬拘束的氛围,并且对即将相伴四年的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此,吴小柳老师表示,在讲台上展现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而勇敢展现自我才能有被他人关注的可能,所以无论何时都不要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在此次班会中,吴小柳老师着重强调了学校“四禁”规定,提醒新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保证自身安全。吴小柳老师也希望新生们能够用青春靓丽的形象展现我院高昂的精神风采。

而李琴老师则更注重英语学习的监督,她认为不论是选择直接就业还是决定考研学习,出色的英语口语可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因此,李琴老师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在大学四年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为未来就业做好铺垫。

 

祝弘扬老师则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从学校的纪律规定起语,向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班级的新生阐述了大学生活中“不能触碰的火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规定,对自己负起责任。由于新生来自五湖四海,对三亚的气候与环境不甚了解与适应,对此,祝弘扬老师对三亚的环境特点向新生们提供几点温馨提示。例如,尽量避免正午出门,多喝热水少喝饮料以及养成生活规律的好习惯等。同时,祝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在校生活必备知识——我校各个食堂的特点,我校校车起始站位置等。在班会的尾声中祝老师还对新生在校生活的“吃穿住行”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

思想导师们向新生介绍校园生活的日常、传达学校纪律的要求、提出学习方面的建议,都是希望17级新生通过本次班会能够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融入到班级集体当中,并且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有自己的想法与规划。因此,希望各位17级新生遵守校规校纪,尽快适应新生活。

文编:张舒妍、田佳慧、刘欣迪

图编:张雪儿、卢旭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