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廖”素质拓展,培养团队协作 ——三亚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


  • 2019
  • 04/21
  • 12:38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4月20日,我院分工会委员李果、王春瑜参加校工会组织“三亚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在三亚著名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廖村,旨在促进各学院分工会之间、各工会干部之间的团结联系,加强团队集体意识。

活动地点中廖村

当日上午9时,我院两位老师结伴驾车前往中廖村大榕树广场集合,而后在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分工会老师的带领下与其他学院干部一起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参与各式趣味游戏。活动中各干部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李果老师在参与素质拓展游戏

王春瑜老师在参与团队展示

此次工会干部培训会举办的目的是通过素质拓展活动促进各分工会干部之间互相了解,增强沟通交流,提高相互协作的能力,为日后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它有利于帮助工会干部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客观地进行自我定位,利于干部之间信任的培养,使校工会内部更加团结,建设计划更加稳步向前推进。

集体合影

此类活动的有效开展对教师也是一次很好的挑战和体验,在工作之余,健康的户外运动也是很好的放松方式,有利于未来各项联合工作的开展,提升协作效率。本次“三亚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的圆满举办对工会干部而言是一次趣味和效率并存的体验。

文编:潘   瑜

图编:李怡宁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