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专访新生杨卓越同学


  • 2017
  • 09/16
  • 21:2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飒爽的秋季清晨,伴着呼啸而过的“杜苏芮”台风,我院迎新工作在相关人员怀揣着对新生的热情中正式拉开序幕。人头攒动的迎新现场,声势浩大的迎新团队,都成为了新生们心中陌生而又亲切的存在。他们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与满怀的期待,在亲人们恋恋不舍的目光中远离故土,踏上了大学的征程,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新生杨卓越同学

2017915日,早820分,我院迎来了乘着“杜苏芮”台风而来的第一位报到的新生——杨卓越,一位来自湖北省的健谈男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他跨越了1838.7公里,早早地来到风雨飘摇却依旧美色不减的三亚,这里“一湾椰影三面海,水琼天碧处处花”,杨卓越同学和家人一起领略了南山寺与天涯海角的风光美景。虽是迎着台风,但他告诉我们来到这里他的心情是紧张而又兴奋的。紧张的是对专业、对学校的不了解,兴奋的是在这里他将以青春洋溢的面貌大展身手,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一番的挑战,打造最好的自己。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他希望自己能够学好自身专业,同时会加入一个学生组织,锻炼并提高自身能力,以充实大学生活。

我院记者采访杨卓越同学

问及选择专业的初衷时,杨卓越同学侃侃而谈,他理智地思考自身专业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他讲到,自己曾咨询过关于酒店管理专业前景的问题,充分了解了该专业的相关信息。他表示之所以选择酒店管理专业有两个原因,其一,酒店管理专业发展前景好,其二,三亚是全国十大旅游胜地之一,酒店芸集,就业前景十分可观。

最后,衷心希望杨卓越同学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里能够一展宏图,未来在酒店行业里能发光发彩。

文编:刘欣迪

图编:张欣雨

编辑:张红宇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