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努力,争迈新高度 ——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04/24
  • 21:13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4月21日晚7时,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我院全体思想导师以及各学生组织干部、班委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针对第七、八周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九、十周工作进行规划。

各组织代表发言

       会议伊始,学生会对参会人员进行会议考勤情况汇报,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依次对第七、八周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学生组织在汇报工作的过程中,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省,并提出解决方案。

思想导师发表讲话

       接下来由思想导师对学院工作进行集中汇报。首先祝弘扬老师提出,我院团体请假早晚自习时,应有专人进行监督及管理以免出现借此逃避学习的现象,同时提到我院学生组织例会可于团学联席会议中进行分享;程璐老师再次强调三度建设事宜,他指出三度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核心必须要严格遵守;石玲老师汇报上周学生处分情况,并表示由旷课导致的处分占比居多;刘文琦老师着重提到大四毕业问题,强调重修要及时,勿等到最后无法挽回。

思想导师程璐发表讲话

思想导师刘文琦发表讲话

思想导师石玲发表讲话

思想导师祝弘扬发表讲话

       最后由吴小柳老师发言,提出近期我院几项重大活动如旅游嘉年华、学院五四表彰、“书”式活动,并提倡以学生干部带头积极参与我院各项活动。

团委副主任吴小柳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学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望团学干部们继续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负我院领导的重托和学子的期望,扬帆起航,再接再厉,迈向新高度。而在此次会议中着重提到的三度建设的实施,也必将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加强学生管理。

       文编:柏   欣

       图编:俞楠沁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