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有的放矢 ——17级会展专业实习双选会


  • 2019
  • 04/21
  • 22:29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4月19日,我院于书知楼1405教室开展17级会展专业实习双选会,由会展专业主任雷春副教授主持,此次双选共邀请了海南知名的会展类企业,分别是快思图(中国)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奥广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北京汇爱文化咨询三亚公司、海南唯町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展经济与管理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雷春老师主持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专业主任雷春老师对今天到来的企业宣讲负责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够找到自己喜爱的实习岗位并做出最优抉择。

快思图负责人进行宣讲

随后,快思图人力总监毕蕾对会展活动及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简单介绍,并为学生展示了我院往届实习生的实习经历,这有助于学生对该公司的具体化认识。公司代表人还表示,本次快思图主要招聘10人,实习岗位有项目策划、活动执行、差旅设计与接待等,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积极尝试。

奥广负责人进行宣讲

         紧接着是奥广代表人田鹏飞的宣讲,他为学生们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与成就,以“热爱成就精彩”的口号来激发学生的兴趣,该公司主要招聘四名优秀学生进入策划的实习岗位。

红树林负责人宣讲

         第三位,红树林酒店的冯经理向学生表明该酒店是除常规酒店的住宿、餐饮、艺术、酒店会议会展功能外,还具有较多的娱乐项目功能,引领着全新的度假方式。冯经理为学生介绍了实习工作环境、食宿条件和工资待遇,同时提出酒店提供财务、餐饮、商业等10多个实习部门,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习平台。

汇爱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唯町秀负责人进行宣讲

        最后由汇爱和唯町会的代表人分别进行宣讲。汇爱婚礼策划师雯雯讲述婚礼就是艺术瞬间的展现与完美落幕,以撒贝宁和李白的婚礼举例表明汇爱公司的成就。唯町秀代表人吴雅丽将一段完整的婚礼视频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深入感受一场婚礼的从无到有的过程。而两家公司面向学生的实习岗位有:设计师和策划师助理、市场运营专员,都需要学生具备PS、UI基础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较强的审美和应变能力。

快思图面试官正在面试我院学生

奥广面试官面试学生

红树林面试官面试学生

汇爱面试官面试会展专业学生

唯町秀面试官面试我院学生

       宣讲会结束之后,一场激烈的竞争开始。每位学生以自己最佳一面展现在招聘者面前,紧张不失条理的回答问题。从每个公司的招聘问题中看出对学生个人应变能力、技能技巧的要求较高,是否具有热爱工作的责任心。从每位学生应聘状态来讲,学生提前明确目标、掌握职位信息动态、有的放矢才能百战百胜,一旦迷茫和不知所措时,就会错失最佳时机。

我院学生等待面试

在应聘过程中,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简历、热情洋溢的介绍、渴望录取的眼神无不展示着他们的努力和拼搏。而通过此次实习双选会,不仅让学生们明白拥有优秀的能力与技能和提前做好应聘准备的信心是极其重要的,同时双选会的举办开启了会展应用型实践教学改革的新征程,对提高我院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和学生竞争力优势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文编:余   勤 江新月

图编:钟蕊欣 徐静雯 陈媚娟

编辑:马文启

          责编:雷   春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