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风雨也有晴——专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


  • 2017
  • 09/16
  • 21:25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伴着风雨的洗礼,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布置会场迎接新生,准备打响迎新的第一声礼炮。因台风“杜苏芮”对报到现场影响较大,导致迎新的预备工作被打乱,所以我院领导及老师亲临现场督导迎新人员解决台风遗留问题,使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同时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于2017915日上午9点接受我院记者采访。

这场台风带来的不仅仅是狂风骤雨,还有对迎新干事们的考验和磨砺。牟晅书记表示迎新工作在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协调有序地展开。在场的老师们工作效率极高,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分工合作对现场进行清理、打扫以及布置美化。迎新干事们也都积极踊跃地整理场地,努力将整洁、有条理、有秩序的现场呈现给新生以及家长。唯一的缺憾是我院工作人员缺乏处理现场突发性状况的经验。牟晅书记相信迎新干部经过这次大强度的工作会掌握如何得当解决临时性突发问题的技巧和策略。 

我院记者采访牟暄书记   

    面对台风,我院新生处变不惊,有序地在流程指示下和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入学办理。对于他们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牟晅书记表示大学给学生提供的不仅仅是社团活动、专业教学、实践实验等活动,更重要的是学校内丰富的资源。对于新生而言,学会如何高效率利用资源更为重要。并且在我院的新生入学教育中也会提到我院丰富的教学资源。我院专业教师也会给予新生们引导和讲解,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如何掌握资源、利用资源。牟书记认为大学生应当培养独立自主的精神,锻炼自我评判以及思考能力,增强敢于开拓的勇气,并朝着目标自我引导。精力是有限的,如何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广袤的资源中取得最佳的效率和满足自身需求是一个自我塑造的过程。这需要我院思想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

最后,感谢牟晅书记百忙之中接受我院记者采访。同时,也向在迎新工作中坚守阵地、服务新生的老师同学们道一声:辛苦了。今天,也有风雨也有晴,风雨虽大,过后却会有彩虹。

文编:张舒妍

图编:王文璐

编辑:王甥扬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